新闻中心

    禁区内学门将飞身扑救,日本后卫竟神奇躲过红牌+点球的大刑伺候

    2019-09-11 16:43:17 来源:开心8平台-开心8手机版-开心8官网 浏览次数 5

      亚洲杯F组一场比赛中出现了巨大争议,一次是阿曼队在禁区外的犯规被判罚点球,而日本队凭借这个点球比分领先,另一个争议判罚则是日本队后卫在禁区封堵对方射门时明显手球,但是当值主裁判却视而不见。一进一出,阿曼队遗憾的输掉比赛。

      换做是任何球队都会对这样的判罚感到愤怒,来自马来西亚的主裁判这回惹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争议,而这一次吃亏的竟然是西亚人。虽然整体实力比不上日本队,但是如果昨天获胜的是阿曼队,这些球员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面对日本人的攻势,他们用团队合作神勇化解,只是在面对裁判的两次误判面前十分无奈。

      上半场临近结束前,阿曼队上半场仅有的一次得分良机被日本队后卫长友佑都“神勇”化解,他的封堵动作有些像门将出击封堵单刀射门的动作,在倒地侧扑的一瞬间左手伸出将皮球挡住。这个位置主裁判很难直接看到,加上进入八强之前的比赛又没有视频裁判,所以这次手球被忽视。但是底线裁判绝对难辞其咎,这个角度只有他应该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一进一出,日本队凭借争议点球和一次后卫“扑救”艰难的拿到胜利并小组出线。如果说第一个点球难以辨别是在禁区内还是禁区外犯规,但是判罚犯规的大方向确实没错,在没有视频裁判的帮助下判罚点球也是情有可原。但是长友佑都这次飞身扑救确实是手球犯规,主裁判看不到,底线裁判总是应该看到并向主裁判说明情况。总之,第二次误判是不可原谅的错误。长友佑都在亚洲杯赛展示了他具备一个好门将的潜质。

      如果给长友佑都一副手套,相信他可以是个好门将,但是如果给阿曼队一次点球,相信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也可以改变。但是这次禁区手球逃过点球绝对称得上是本届赛事裁判员的一大污点。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